山上的果子-林林

专写他俩甜文,别来劝我书剧分离,我不写书!没误会,没狗血,不女化,双A,双洁。不管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我的cp可逆不可拆。外面可以风雨飘摇,但两个人之间必须相互信任!

【战山为王】校霸的肖老师20

肖老师×王校霸

(初恋,双洁,没误会;轻松,幽默,小甜文)简介也不用发了,大概剧情是校霸喝多后把老师给睡了,然后呢就想负责任,后面又傲娇又体贴。


       其实个人感觉校霸和老师也是写烂了的梗,大家一看就能猜到剧情。但毕竟梗就这么多嘛,那我的粉丝想看,所以我就写喽。  不过,我会尽量加入不一样的东西进去。  


        第二天一大早,王一啵拎着食材兴冲冲的去敲肖赞的门。因为他觉得外卖吃起来不健康,前一天晚上在网上做足了功课,打算亲自给赞哥做点吃的。

       肖赞穿着睡衣睡眼惺忪的开门的时候,一脸的懵:“王一啵,你干什么?”

       王一啵首先惊艳了一啵赞哥的颜值,听到他的问题才回过神来。他自行进了门,对跟在身后的肖赞说:“赞哥,今天早上我为你做早餐吧。”

       肖赞满脸疑惑的跟着他往厨房的方向走:“你做早餐,你会吗?”

      王一啵此时已经进了厨房,把袋子放到洗理台上,满脸得意的说 :“会呀,昨天晚上我上网做足了功课,今天早上先做个简单一点的……”

      肖赞看他一脸自信的欣喜,忍不住接话:“比如说?”

      王一啵打开袋子:“比如说煎个鸡蛋和火腿。”王一啵观察着肖赞的神情,看他脸上疑惑少了几分,更是增加了信心——煎蛋简单肯定能行,到时候让赞哥看看我多靠谱,能照顾好他的以后。王一啵越想越得意,笑意从眉眼中溢出来,染了满脸:“赞哥,你去休息一下,我马上好。”

       “行,我去洗漱。”肖赞说完转身就走。

       王一啵略显忙乱的找齐了厨具,顺利的开了火,美滋滋的把鸡蛋打到了平底锅中。

       越来越大的油烟让王一啵感觉有点不妙一边自言自语“不会糊了吧”,一边拿铲子去铲鸡蛋,打算给它翻个面。可是这一翻才发现鸡蛋已经糊了,还好是不粘没有因为糊就铲不动。手忙脚乱的一翻,整个蛋都碎掉了。王一啵下意识的潮厨房门口撇了一下,赞哥去洗漱了,还好没看着这些。他迅速把锅整个端起来,把鸡蛋倒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然后重新洗锅,准备重新做一个煎蛋。

        第二次王一啵把鸡蛋打到锅里,紧张的盯着鸡蛋,生怕它再糊了。可是没过一分钟,锅子里冒出来的油烟越来越大。王一啵试着铲了铲鸡,感觉这次似乎又糊了。

        “王一啵!”

        突如其来的一声,让王一啵手一抖,煎蛋又碎掉了。他心虚的回头:“赞哥……”

       只见肖赞微皱着眉头快步上前来,王一啵心想:他不会嫌我笨生气了吧?

      肖赞冲上去,打开了油烟机:“王一啵,你怎么不开油烟机?”说完又眼疾手快的关掉了火。

       王一啵看肖赞皱着眉头,心里也是慌了,磕磕巴巴的解释:“我,我忘记了……”随后盯着锅里那惨不忍睹的煎蛋,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想煎蛋?”肖赞也看向平底锅里:“你以前没有做过吧?”

        “没有,都是家里阿姨做饭给我吃的,”王一波说了一半话峰一转:“但是赞哥我会努力学的,我以后一定会给你做饭的。”

        肖赞手脚麻利的收拾着王一啵的残局,又重新开火:“为什么你非要做饭给我吃呢?”

        “嗯……那个……”王一啵心想,我以后是要做你老攻的呀,老攻给你做饭不是很正常的嘛,但是这话他不敢说。

        肖赞看了他一眼,往锅里倒了点油:“你要想做的话,我可以教你。”

        王一波来了精神,特别有眼力的递了一个鸡蛋给肖赞:“好呀,好呀,我想学!”

       这 些食材在肖赞的手中很快变成了早餐,王一啵麻利的摆好了餐具。

       虽然这顿饭吃的挺开心的,但是王一波心里还是暗暗下定了决心,等明天我一定能把饭给做出来。

       “吃完你就回去吧,我不用照顾。”

        肖赞的话拉回了王一啵的思绪,他讶异的抬头看向肖赞:“赞哥,让我留下吧?”

        “你留下做什么呀?洗碗吗?”肖赞不紧不慢的吃着盘子中的食物。

       “好啊!这个我会。”别管干什么,能留下来就行。

       “那洗完碗再走。”肖赞连头都没抬。

       “啊?”王一啵一愣:“赞哥……我……”

       肖赞抬起头,把东西咽了才缓缓的问道:“你还有事?”

       “就,就是……”王一啵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自己要承担责任,要有担当,便把心一横道:“我往对你负责任,我从今以后要照顾你的啊。”

        肖赞浅笑了一下:“怎么照顾?”

        王一啵也摸不准,他这笑到底是什么意思?但话都说到这儿了,总不能再打退堂鼓了:“我,我要做你男朋友!”

        肖赞脸上没什么表情,低头吃下了最后一口煎蛋。

        反正该说的也说出口了,到这时候王一啵反而不紧张了——你大不了就是拒绝我,但是你拒绝我,我也不会走的。堂姐都说了,让我死缠烂打。

       “不需要的,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地方。”肖赞开始收拾碗筷。

       ——————————————

      我终于回来了,正月过完了,我也该好好的更文了。但是我的工作特别忙,可能不能像从前似的日更4000字了,我尽量的更2000个字吧。

      感谢大家的等待,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肯定不会跑路的,2022这一年一定会坚持下来的。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坚持下去的。


评论(30)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