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果子-林林

专写他俩甜文,别来劝我书剧分离,我不写书!没误会,没狗血,不女化,双A,双洁。不管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我的cp可逆不可拆。外面可以风雨飘摇,但两个人之间必须相互信任!

【战山为王】校霸的肖老师22

肖老师×王校霸

 (初恋,双洁,没误会;轻松,幽默,小甜文)简介也不用发了,大概剧情是校霸喝多后把老师给睡了,然后呢就想负责任,后面又傲娇又体贴。


    其实个人感觉校霸和老师也是写烂了的梗,大家一看就能猜到剧情。但毕竟梗就这么多嘛,那我的粉丝想看,所以我就写喽。  不过,我会尽量加入不一样的东西进去。


        一家三口好半天也没争论出个所以然来,王爸爸冷静下来思索了一下:“咱们在这儿讨论也不是个办法,这件事情的另一个当事人没有到场,不如把他请来。”

       一听说要把肖赞请来,王一啵又有一瞬间的心虚,但是他寻思着这件事情总得一起面对呀,说好了在一起,希望赞哥不要变卦呀:“行,行吧?反正我赞哥已经同意跟我在一起了。”王一啵这句话与其是说给父母听的,不如说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肖赞来的很快,半个小时之后便已经坐到了王家的客厅里,但是他只给二老打了个招呼就沉默不语。

       王一啵心里更没底了,小孩子的心思藏不住,脸上有了明显的焦急:“赞哥,你说句话呀。”

       王爸爸和王妈妈像是等待着最后审判似的,全都齐刷刷的看向肖赞,等他开口。

       肖赞不紧不慢的抬起眼来,目光在三个人脸上流连了一圈,这才对上王爸爸的眼神:“我同意。”

      王爸爸脸上一瞬间的涌上了难以置信:“肖,肖老师……”

     “看吧,我就说我赞哥同意了!”王一啵的脸上换上了得意洋洋的神情,一对小括号把奶膘都挤向了两边。

     “等等!”王妈妈有点急了:“怎么,就,就同意了?”王妈妈看向自己的老公,期望他能说点什么,可是发现自己的老公沉默不语:“他爸?”

       肖赞抢在王爸爸开口之前扔下一个惊雷:“我俩生米已成炊。”

     “什么?”二老双双诧异的看向肖赞。王妈妈又惊又气:“我家一啵还没十八岁,你怎么能……”

       王爸爸也崩不住了:“肖少,您这样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未免不地道了!”

     “什么啊,他没对我做什么啊!”王一啵一看自己的父母急了,知道他们是误会了,赶紧替肖赞解释。毕竟肖赞以后可是他们的儿婿,不能让他们有不好的印象。

     “真,真的?”王妈妈半信半疑,但是他真的希望自己儿子说的是真话。

     “当然是真的。”

     “那,他说生米已成炊?”王爸爸显然也是想相信的,但总觉得心里有点没着落。所以他只能再问儿子一句,让儿子再三确定了之后好让自己安心。

     “哦……”王一啵这时候也顾不上害羞了:“是我同学聚会喝多了,把,把肖老师……给睡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王爸爸王妈妈这时候改为齐刷刷的看向王一啵。王妈妈努力张了张嘴,终究是没说出话来,就这么盯着他。

       毕竟岁数不大,又是当着父母的面说出了这种事,王一啵的脸刷的一下子就红了,但他仍旧强装镇定的回望向父母:“那个……这个……是真的……”

       王爸爸怔愣了一个瞬间,扭头看向肖赞。只见肖赞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半垂着双眸看向地板沉默不语,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王爸爸深呼吸了一下,稳了稳心神,尽量让语调如常:“肖少?”

       肖赞闻声抬起了头,无辜又无奈的开口:“他说的,是真的。我能怎么办?”

     “王,王一啵!”王妈妈回过神来,恼怒的看向儿子:“你才几岁?你,你喝什么酒?你……”

    “妈!”王一啵一看自己的妈妈发怒了,赶紧截住他的话:“妈,现在的重点不是我喝不喝酒的问题,现在的重点是我要对我的赞哥负责任,我要跟他在一起。”

      “你一个未成年,你付的哪门子责任?你怎么负责任?”王妈妈气的差点站起来去揍他。

      肖赞依然垂眸老神在在的安坐在沙发上,仿佛这些事都与他无关似的。

     “行了,先冷静!”王爸爸出言制止了王妈妈,随即又看向肖赞:“肖少,孩子小,不知道天高地厚,况且又喝多了,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他这一回吧?”

      “我没有不饶他啊,是他一直说要对我负责任。”肖赞依然是一脸的无辜。

      “真的是不敢高攀……”王爸爸一脸担忧,同时还有不易察觉的怯意。

       “爸呀,我们两个是两情相悦,怎么来的高攀?再说,我怎么是高攀肖老师了?”王一啵又开始急着辩解。

      看王一啵急了,肖赞才开了口:“对啊,王叔,您说话可是见外了,高攀这个词可用不上。”

     “那这事,怎么解决?”王爸爸显然也是困顿其中。

     “一啵不是已经说了解决办法了吗?我也同意,就看您二老同不同意了。”肖赞一口征求意见的语气,可是眼眸中却没有半点儿犹豫的神情。

    “这……”王爸爸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容我们商量一下吧……”王妈妈出来打圆场。

      肖赞嘴角微动了一下,站了起来: “好,那我先告辞了。”

    “赞哥,赞哥!”王一啵也站起来了:“你怎么就要走了?”这事情还没谈妥呢。

    肖赞安慰道:“一啵,别急明天我再来看你。”

  “赞哥……”

  “你留下陪你妈,我送你赞哥出去。”王爸爸制止住想凑上去的王一啵。

    ————————————————


 我说我今天会回来的,我就一定会回来的,这个文我一定不会坑了的!


       

评论(40)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