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果子-林林

专写他俩甜文,别来劝我书剧分离,我不写书!没误会,没狗血,不女化,双A,双洁。不管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我的cp可逆不可拆。外面可以风雨飘摇,但两个人之间必须相互信任!

【战山为王】校霸的肖老师25

肖老师×王校霸


(初恋,双洁,没误会;轻松,幽默,小甜文)简介也不用发了,大概剧情是校霸喝多后把老师给睡了,然后呢就想负责任,后面又傲娇又体贴。


    其实个人感觉校霸和老师也是写烂了的梗,大家一看就能猜到剧情。但毕竟梗就这么多嘛,那我的粉丝想看,所以我就写喽。  不过,我会尽量加入不一样的东西进去。

    

      王一啵的18岁生日很快到了,因为这是成人礼,也因为肖战的坚持,在他生日这天双方父母和亲朋好友都到了。

       堂姐王水英这才知道王一啵和肖赞在一起了:“王一啵,这是人干的事吗?大橙子都比我知道的早,你还是人吗?你还是我弟弟吗?”王水英愤愤不平。

       王一啵讪笑了一下:“堂姐,这不是今天专程把你请来宣布这件事情吗?”想当初下决心追赞哥的时候,还是堂姐给加油鼓劲儿的呢,结果俩人成了,却忘记告诉堂姐了。

       “英英你别和他一般见识,他就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大橙子殷勤的跑到王水英面前劝说:“走,我带你去那边坐下,咱们先吃点儿开胃菜去。”

       “走啦!”王水英娇嗔的瞪了堂弟王一啵一眼,跟着大橙子转身离去。

      “大橙子喜欢你的堂姐吧?”一直在边笑而不语的肖赞等那俩人走远了,才低声对王一啵说道。

      “是啊,他俩也算青梅竹马了,我们从小时候就混在一起。他一直喜欢我堂姐的,但是我堂姐好像不喜欢他,所以他也没敢说过。”言语之间,王一啵有些替大橙子惆怅:“他这样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我看你堂姐未必不喜欢他。”肖赞又看了那两人一眼,这才回过头来对王一啵说:“先别说他们了,啵啵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父母马上就来了,你别紧张呀。”

      “你不说我还不紧张呢,你一说我真有点紧张,他们不会不喜欢我吧?”王一啵下意识的看向了大厅的门口。

      “不会的,我喜欢的人他们都喜欢。况且你这么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小孩,谁能不喜欢啊?”肖赞笑的温润如玉又人畜无害。

       比起这边的柔情蜜意,王爸爸王妈妈那边就有一点气氛严肃了。王爸爸不时的看看表,有些坐立不安。

      “你说你这一会儿都看了多少次表了?这离预定的时间还差半小时呢,急什么?”王妈妈伸手拍了拍王爸的手背以示安抚。

      王爸爸叹了口气:“唉,你说儿子惹上谁不好,偏偏惹上肖家的儿子。那肖家门楣那么高,几代政商并驾,是咱家高攀的起的么?人家一会儿要是不来,看还怎么下得来台?以后怎么办?”

       王妈妈也皱了眉头,随即又撇了撇嘴小声埋怨道:“明明是那肖少自己同意的!你也说了,那肖少身手了得,他要是不愿意,就凭咱家儿子还能强了他不成?说白了还是他自己愿意呀,怎么是咱们家儿子高攀呀?”

       王爸爸拍了拍大腿,又叹了一口气: “唉,肖少他年少轻狂,懂什么?就算他同意,他的父母不同意这事儿也不行呀。依我来说,是真不想高攀人家,咱们自己过自己的安稳小日子,他不好吗?偏生儿子他不知死活啊。”

       王妈妈有点不乐意:“我觉得我儿子配的上他。”

      “你儿子是配得上他,但是你儿子的爹比不起人家的爹啊,不在一个维度上啊……”说话间,王爸爸听到大厅门口一阵小声喧哗,抬眼望去,刚好看到肖家父母优雅的款款而来。王爸爸条件反射般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装做不经意的抚了一下衣襟,带着笑上前去迎接。

       王爸王妈还没有走到肖家父母面前的肖战已经带着王一啵去打了照面。

       肖家父母见了王一啵没有半点诧异之情,肖妈笑着打量了一下:“这就是啵啵啊,你赞哥总提起你呢,果然长得讨人喜欢呢。”

      王爸王妈走上前去,众人一阵寒暄后入了座,不在话下。

      王一啵这才觉出不对劲来,落座之后,悄悄凑到肖赞耳边: “赞哥,怎么他们都那么尊重你爸妈?”

      肖赞笑着看过去:“毕竟他们是客人嘛,尊重总是得有的。”

      “可……”王一啵总觉得这不是客人的问题,但又说不出来哪不对劲儿。他刚张开嘴,要接着说自己的疑问,就听到了旁边堂姐的声音。

      “大橙子,你一天到晚磨唧唧的。”

      王一啵寻声望去,这才发现堂姐和大橙子坐在旁边的那一桌。估计是大橙子又做了什么事儿,惹了堂姐的嫌弃。这俩人从小就这样,堂姐也不知道到底是神经大条,还是压根儿就不喜欢大橙子,总能找出他的错误,挑他的刺儿,哎。

      “欢迎各位来参加我儿子王一啵的18岁生日宴……”

      大橙子的事儿还没理清,就听到自己老爸已经举着酒杯开场了。

      “赞哥,我怎么觉得今天这生日宴不对,不像生日宴,倒像…… ”王一啵一时之间也说不出来到底像什么。

     “像什么啊?”肖赞不紧不慢的开口。

     “嗯……说不上来,就觉得吧……”

     “像订婚宴。”肖赞笑着凑到王一啵的耳边说出了这句话,又听到肖爸的话快结束了,拉了一脸茫然的王一啵一把,一起站了起来。

   ——————————————

     我又回来啦,我说过这个坑我绝对不会弃的,就一定会把它填完的。

      等订完婚之后就可以把所有的事儿都挑明了,然后咱们这个文就结束了。下一个我想更《直男斩》。关于这个《直男斩》的脑洞就源自于我的二次元对象,他就是一个妥妥的直男,脑回路绝对与众不同。

      刚开始相处的时候,经常直的让我猝不及防。不过相互之间慢慢适应,慢慢沟通之后,他也变得越来越好,我也能够适应他的脑回路了。然后因为我们的三观特别合脾气又相投,相处起来挺容易的。

评论(3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