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果子-林林

专写他俩甜文,别来劝我书剧分离,我不写书!没误会,没狗血,不女化,双A,双洁。不管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我的cp可逆不可拆。外面可以风雨飘摇,但两个人之间必须相互信任!

【战山为王】校霸的肖老师26

肖老师×王校霸


(初恋,双洁,没误会;轻松,幽默,小甜文)简介也不用发了,大概剧情是校霸喝多后把老师给睡了,然后呢就想负责任,后面又傲娇又体贴。


    其实个人感觉校霸和老师也是写烂了的梗,大家一看就能猜到剧情。但毕竟梗就这么多嘛,那我的粉丝想看,所以我就写喽。  不过,我会尽量加入不一样的东西进去。


     王一啵被肖赞拉了一把,懵懵懂懂的跟着他往大厅前面走,还不忘凑到他耳边小声问:“什么订婚?”

     “今天双方父母都到了,趁着你生日,顺便订个婚呗。”肖赞说完这话,已经拉着王一啵上了台。

       王一啵环顾四周,亲朋好友齐刷刷的盯着他俩,让他有点发怵。扭头看向旁边的肖赞,只见他笑盈盈的眼神坚定的看向自己。王一啵见到他的眼神,心中瞬间安定下来了——无论赞哥要做什么都行,只要他和我在一起,做什么都随他吧。王一啵也荡开了浅笑,眼中如揉碎了的星光,波光粼粼的折射到了肖赞那边:“赞哥。”

      肖赞偏着头冲着他笑:“啵啵啊,你想好了没有?”

      “想好了,我同意。”王一啵笃定的回答。

      一旁的王爸王妈听到王一啵的肯定回答,既欣慰又不甘。 欣慰的是肖家没有觉得是自家的儿子高攀,还积极的私下联系沟通这个订婚宴。不甘的是,自己儿子刚成年就是有主的了,不知道他以后想起来会不会后悔呀?但是看着儿子一整颗心现在都放在肖赞身上啊,他是不可能拒绝订婚宴的。所以当时肖赞说瞒着王一啵,希望在当场问他愿不愿意,就想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王爸王妈叹了口气,也就随他去了。

      被蒙在鼓里的亲朋好友恨不得伸长脖子往台上看,这俩人站上去是要干嘛呀?看这一脸喜气洋洋又眉来眼去的样子,怎么看着像去结婚的?现在可能就差个神父问话了吧?

      肖妈妈这时候有点坐不住了,对肖爸爸说:“儿子这是干什么呢?还不趁着孩子小赶紧下手,等人家孩子大了还能看上他吗?这么好的机会,不抓紧了……”

      肖爸爸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老婆:“看你说的好像我儿子没人要似的,我这么优秀的儿子怎么可能没人要呢?”

      “他可不是没人要嘛,他长这么大了谈过一次恋爱吗?”肖妈妈实属亲妈那一挂的。

      “做为男人想好好挑一挑,然后尽量专一,怎么了?现在不是挑到了吗?”

      肖赞还过了一下台下的亲朋好友,然后款款开口:“感谢大家来参加波波的18岁成人宴,其实今天呢还有另外一件特别的事情要宣告……”肖赞调足了大家的胃口,却故意停顿了一下,卖关子。

       台下一阵交头接耳,小声喧哗,谁也不知道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大家都能感觉到,今天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王一啵这时候有点腼腆起来了,抿着嘴看向肖赞,转头看了台下一眼随即低下了头。

       肖赞拉着王一啵的那只手加重了点力道,捏了捏他的手指骨节,然后接着说:“今天这件事情呢,其实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不只是他18岁的成人宴,也是我们的订婚宴,特邀大家来参加见证。”

       台下一瞬间有点炸了锅——虽然平时大家都是挺有教养的人,但是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让各位都忍不住丢掉礼仪开始交头接耳。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们两个怎么成的?又是两个男孩子,怎么就说订婚就订婚了?

      有些知道肖家身份的人忍不住感叹:王一啵 才18岁呀,他怎么就能把肖少拿下?这到底是怎么拿下的呀?有没有什么诀窍呀?能不能去取取经呀?

       王水英更生气了,对大橙子抱怨:“你早知道吧?”

       “不不不!订婚这事我是真不知道!”大橙子也有点蒙了,啵子哥这嘴也够严实的呀,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呀?

       “不甘心!”王水英撅着嘴:“我堂弟居然都订婚了,而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说完她撇了大橙子一眼,又迅速的收回了视线。

       但是他看过来的眼神正好被大橙子捕捉到了,大橙子心里七上八下的,看我这一眼是什么意思呀?为什么看我呀?我现在要是表白的话,她会不会同意呀?大橙子稳了稳心神试探的说:“那你赶紧找一个呀,找一个才能跟他卷起来呀。”

       “我找谁啊?”王水英又瞄了大橙子一眼,悠悠的说:“现在要是有个人跟我表白,能帮我去卷王一啵,那我就同意。”

       “真的吗?”一瞬间,大橙子眼中光芒四射。

       “当然!”王水英有点紧张,一只手悄悄抓着自己的衣摆,手心里渗出了汗。

       “英英,我喜欢你……”这么好的机会当然得抓住了,但是临到了大橙子终究是有点怂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说的什么?”王水英好像是听到了,但是周围因为听到肖赞王一啵 订婚的消息有点正经,所以交头接耳的嘈杂还没有结束。她好像是听到了,但是又怕自己听错了,一厢情愿。

      “我说……”大橙子吸了一口气,心里想:伸脖子是一道缩脖子也是一刀,说出来大不了被拒绝,不说出来一辈子的遗憾呀。他吐出一半的气,凑到王水英耳边一字一句的开口说:“英英,我喜欢你。从小到大都只喜欢你一个人。”

       听到了一直以来想听的那几个字,王水英反而愣了几秒钟,不敢相信的看向大橙子。

       “我说真的……”大橙子生怕王水英拒绝自己,但是现在话都已经说出来了,一定要再表表真心啊。

       ————————————————

      忽然想起了一段话:为什么被爱的人脾气总是暴躁的,因为他深信你不会离开他,而主动爱的那个人脾气好是因为:她害怕失去 ,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  

      不过我觉得呀,稳固又有安全感的感情应该是相互包容的,没有谁不害怕失去谁,应该是相互珍惜。

     

      

       

      

评论(17)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