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果子-林林

专写他俩甜文,别来劝我书剧分离,我不写书!没误会,没狗血,不女化,双A,双洁。不管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我的cp可逆不可拆。外面可以风雨飘摇,但两个人之间必须相互信任!

【战山为王】校霸的肖老师·完结

肖老师×王校霸

(初恋,双洁,没误会;轻松,幽默,小甜文)简介也不用发了,大概剧情是校霸喝多后把老师给睡了,然后呢就想负责任,后面又傲娇又体贴。


    其实个人感觉校霸和老师也是写烂了的梗,大家一看就能猜到剧情。但毕竟梗就这么多嘛,那我的粉丝想看,所以我就写喽。  不过,我会尽量加入不一样的东西进去。

  

     “英英?”大橙子见王水英许久没有反应,试探性的叫了叫她。

     王水英回过神来,盯着大橙子看了两秒,随即提了一下裙摆,站起来跑出了大厅。

     “英英——”大橙子不知所措,却又不敢大声嚷嚷。

     这时候宣布完喜讯的肖赞和王一啵已经从台上下来了,肖赞刚才分神看了这俩人两眼,此时直径走到大橙子身边,低声对他说:“还不快去追,她也喜欢你。”

     大橙子脸上一阵惊喜的神色闪过,随即回过神来,站起身来追了出去。 

      王一啵此时已经无暇顾及自己的堂姐和大橙子了,他自己还蒙在刚才那爆炸性的消息中,没有回过神来。

      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开始推杯换盏,纷纷给双方家长敬酒。

      ……

      婚都已经订了,王一啵对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十分笃定,所以临开学前肖赞说要去王一啵学校附近租房子时,王一啵一点也不反对,反而有点小期待。他觉得两个人的小日子已经可以正式开始了,并且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会快速成长,并一辈子对赞哥好的。

       两个人搬入新居的那天,大橙子执意要带着王水英过来给他们庆祝一下。大橙子和王水英这时候已经互通心意,并且决定在一起了。以王一啵对大橙子的了解,他这哪里是来庆祝的,分明是来明晃晃的秀恩爱的。不过也得给人家机会秀不是?毕竟这么开心的事情总得有人分享一下呀,这碗狗粮总得有人吃一下啊。

       等大橙子和王水英走了之后,天色已晚,也是该休息了。这时候王一啵洗完澡出来心中有些暗戳戳的激动,俩人早就表明了心意,婚也订了。而且收拾房间的时候就一张床,显然两个人是要同床共枕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自己喝多了一点感觉都没有,今天晚上总得清清楚楚的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情吧?

      肖赞从浴室出来之后,自然而然的上床掀开被子,躺下之前若无其事问王一啵:“啵啵你不睡啊?”

      “睡,睡!”王一啵回过神来,小心翼翼的藏起自己那暗戳戳的小心思,迅速的抓过仅有的一条被子的另一边,一轱辘躺了进去。

      肖赞的嘴角牵扯出了喜悦,伸手把灯关掉了。

      王一啵在床上一动不动,大气都不敢喘。屏息凝神几秒钟之后,王一啵心里想:这不行呀,我以后是老攻呀,我要照顾赞哥的呀,我怎么能腼腆呢?难道让赞哥主动吗?不行呀!我要主动才是呀!

      王一啵悄悄的深吸了一口气,慢悠悠的把胳膊往肖赞身边伸去,昏暗的环境下让呼吸与心跳都变得更加明显。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摸到了肖赞颈间的肌肤。那细腻温润的触感让王一啵愣了一下,他咬牙壮了壮胆,把胳膊伸到了肖赞的脖子下面。

      这时肖赞的声音从昏暗中悠悠传来:“怎么了啵啵?你是怕黑想抱着我吗?”

      两个人离得很近,肖赞说话间似乎有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让王一啵心里更加的紧张:“不是……”

      “那是什么啊?”肖赞的气息依然稳稳当当的。

      “嗯……”王一啵一边支支吾吾,一边在心里给自己打气:王一波呀,你不能怂呀!他把心一横:“做,做点成年人该干的事……”

      肖赞的声音依然平静,似乎没有半点波动:“你想清楚了吗?不会后悔吗?”

     “想清楚了。”王一啵生怕自己回复的慢了,肖赞会打退堂鼓:“赞哥,我会一直对你好的!”

     “好,那说好了,以后不能后悔。”

     “不……”王一啵刚想斩钉截铁的说不后悔,嘴才张开吐出一个音节,突如其来的重感压满了全身,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嘴已经被封住了。王一啵的第一反应是赞歌好主动呀,随即心中充满了甜蜜的窃喜——看来我赞哥是完全乐意的。

      等要奔入主题的时候,王一啵才察觉出来不对:“赞哥……我,我是老攻……”

      “对啊,”肖赞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做着最后的开拓:“你就是我老公啊。”说完把手抽出来,金针刺破桃花蕊。

      王一啵一记闷哼,此时明白为时已晚,况且肖赞根本就不给他质问的机会。

       第二天日上三竿,王一啵才睁开眼睛,感觉全身酸疼,这时候再说什么也晚了。他脑海中只有两个字,来回滚动——骗子!

       于是这一整天王一啵单方面冷战,肖赞为了哄人,开始老实交代自己家的情况。他根本就不是高中老师,是因为偶然一次见到王一啵就上了心,想方设法查到了王一啵的家庭情况以及所就读的学校,脑子里灵光乍现,跑去那边当高中老师。

      “所以就是你蓄谋已久,我喝醉的那天晚上根本什么都没对你做!骗子!”

      “啵啵呀,我除了这件事情骗了你,其余的对你可都是真心实意的呀。”肖赞能看出来王一啵不是真的生气,他只是嗔怒撒娇,大概是一时接受不了,自己是下面的那个,自己多哄哄他自然就好了。

      王一啵能有什么办法呀,生米已成炊呀。谁让他喜欢他呢?就算是下面那个也无所谓啊,能和他在一起就行:“以后不许再骗我!”

     “当然不会,而且以后家里你说了算。”

     “你要一辈子对我负责任呀。”

     “一定!我未来的计划里都会有你。”

     上下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不留遗憾就行了,你是我最初的心动,也是最后的心定。

     ————————————

     依然不太擅长写结尾,反正大家知道圆满了就行。以后岁月漫长,希望大家都能够心想事成。  下一个文章先写《直男斩》吧,借鉴一下我和我二次元cp的相识相处过程,让大家知道一下什么叫直男。以及和直男相处的最佳方式。

     

      你在爱情里最难面对的不是伤害,而是遗憾。你很遗憾错过了一个发光的人,他闪瞎了你照亮了别人,让你的狗眼很痛!所以说人生任何一段感情都要全心全意,不要有任何的遗憾和错过。

       

    

评论(22)

热度(2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