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果子-林林

专写他俩甜文,别来劝我书剧分离,我不写书!没误会,没狗血,不女化,双A,双洁。不管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我的cp可逆不可拆。外面可以风雨飘摇,但两个人之间必须相互信任!

【战山为王】校霸的肖老师24

肖老师×王校霸

(初恋,双洁,没误会;轻松,幽默,小甜文)简介也不用发了,大概剧情是校霸喝多后把老师给睡了,然后呢就想负责任,后面又傲娇又体贴。


    其实个人感觉校霸和老师也是写烂了的梗,大家一看就能猜到剧情。但毕竟梗就这么多嘛,那我的粉丝想看,所以我就写喽。  不过,我会尽量加入不一样的东西进去。


      其实大橙子找王一啵,也只是告诉他自己录取通知书收到了,顺便问问他这边的情况。王一啵简单的跟大橙子表述了一下,自己就在本市上大学,通知书已经收到了。

     “啵哥呀,好几天没见着你了,抽空出来聚聚啊。”

     “不去!”王一啵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前几天同学聚会,莫名其妙就喝上酒了,尤其是自己又不胜酒力,得亏是肖老师去接了 :“上次坑死我了。”

      “上次的事儿,又不怨我……”大橙子还想据理力争一下。

      “是不怨你呀,要不是你邀请我,我才不去。我要是不去能喝醉吗?我要是不喝醉…… ”王一啵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如果我不喝醉的话,肖老师就不会去接我了,他不会去接我的话,我就不会做那出格的事儿了,那就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了……归根结底来说,上次去同学聚会是一大助攻。想到这,得意的笑忍不住爬满了脸,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问问赞哥,如果他同意的话,我们俩一起去。”

       “不是呀,咱们聚聚干嘛带上肖老师?”大橙子心中有点疑问,但总归是不敢说,如今都到这份儿上了,他一咬牙,深吸了一口气:“啵哥,肖老师你俩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呀?”王一啵故意装糊涂。

      “就是,就是……你俩,关系挺好的啊……”

       王一啵撇嘴一笑,得意之情掩盖不住:“哦,他是我男朋友啊,这关系能不好吗?”

      “男朋友?”大橙子愣在了原处,这个结果好像是已经预料到了,但是如今他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又好像让人难以接受似的:“什,什么时候的事?”

      “先别问了,等我见了面再详细跟你说吧。挂了啊!赞哥要是同意去聚聚的话,我给你打电话,咱们再约。”王一啵兴冲冲的挂断了电话,心里寻思着应该找赞哥问问。两个人确定了关系,本来就应该带到朋友们面前去介绍一下,其实说白了就是炫耀一下。

      王一啵原本以为赞歌不会那么容易同意的,没想到跟他一说,他欣然应允。这让王一波又惊喜又意外。

      大橙子看着眼前殷勤伺候肖老师的王一啵,只觉得简直没眼看。这还曾经是那个高冷的校霸吗?你才几岁呀?还有几天才18岁的,怎么就跟一个老父亲似的,这么会照顾人了?关键是这俩人什么时候成的呀?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呀?为什么自己这个发小一点都不知情?

       “我说,你俩怎么回事儿?”大橙子忍不住开口了。

       肖赞看了大橙子一眼,笑了笑,没说话。

       王一啵得意之情溢于言表,眼睛被喜悦挤的弯成了月牙:“前几天成的。”随即夹了一筷子菜给肖赞:“赞哥,多吃一点。”

      大橙子心想:我看着你们俩吃饭,我吃饺子的话都不用蘸醋!腻味不腻味啊?

     肖赞扭头看着王一波浅笑,还不忘嘱咐他: “好了,你也多吃一点,我可以自己动手的。”

      王一啵皱着眉头:“那怎么行呢?我现在可是你男朋友呀,我要照顾你啊。”

      大橙子夹了口菜放嘴里:“这菜真酸啊,这店里的厨子不行呀。”

      王一啵嘴一撇: “酸就对了,你多喝点饮料啊。”

      大橙子白了他一眼,把菜咽了下去:“你俩在一起就在一起呗,你傲娇个什么劲儿呀?你还是我那个高冷的啵哥吗?”

      肖赞笑得眼中有了星光:“他高冷过吗?我怎么不知道?”

      王一啵不想谈论这种问题:“赞哥,尝尝这个菜……”

      一整顿饭大橙子是就着柠檬吃下去的,他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下次约饭的时候一定带个女朋友过来,然后秀恩爱时我卷s你们!丧心病狂啊你俩。

——————————————

      最近真的好忙,因为连续三年疫情,业绩不是太好做,所以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了。闲暇的时候心特别累,有的时候就去QQ上聊会天。

      但是大家放心呀,这个文我绝对不会坑的,我一定会把它写完。其实在大纲里到现在这个阶段拜会过父母之后,文就算是结束了,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样把它写结束呢,所以可能会拖一两章。我感觉我写了好像永远都是虎头蛇尾,一到结尾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收尾,就草草结束,大家多担待呀。

       另外:祝我二次元的宝贝闺女小雨崽儿生日快乐呀!@bjyx 

       我今天抽空回来写文,主要是写给我的闺女的。我闺女是个非常可爱又温柔的女孩子,是在二次元陪我最久的人。

      

       

       

评论(9)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